close

【莫佐泊】2012年星座運勢



白羊座
我是先鋒,發起者,領導者。 “跟我來!”“我先!”聽起來很耳熟嗎?你的朋友和你長大的人應該是這麼想的。你“長大”了嗎?啊......對著鏡子的時候,難道我們承認我們患了“彼得潘綜合症(拒絕長大的心理癥狀,柒柒注)”嗎?你的星座掌管人類生命週期中從出生直到7歲的那一段,並且你試著賴在原地(將)度過你的餘生! “媽咪!媽咪!魔咒又在我身上應驗了!”耳熟嗎?


與此同時,回到2012年......這時正是一月的前三個星期,你正在處理你的戰利品。嘭的一聲!發生了意外。太陽來到水瓶座,意味著意想不到的事、物。誰能/會/應該預料到嗎?你!就是你!你忘了什麼東西?資訊(?),資訊(?),資訊(?)!(不是你最好的正裝吧?)想要獲取資訊?聘請個處女座來負責備案系統。


在這個中國(龍年)新年,1月23日,你的守護星火星在處女座23°逆行,在它四月順行前,暫時把你的成就目標放到一邊吧。四月才是你/我們的“春天(雙關語,還有爆發的意思~)”再次付諸行動的時候。未來六年的主題是合作。 7月4日火星結束了在處女座旅程,來到你的對宮天秤座,標誌這一對一的合作關係。這可不是僅僅如此而已。首先,讓我們習慣以局外人的角度來看待...


從2011年3月,直到你2019年生日(隨時隨地,啥事都能壓個韻)神秘深奧的水瓶座守護星天王星(哈,我聽說過這個笑話)一直在你的星座(是的,我也可以想像到)。 7和11將/是你的幸運數字!甩個骰子吧!如果你不試試,你不會知道的。淡藍色調的電(還是淡淡憂鬱的電?神馬意思啊,柒柒表示搞不懂啊)爲了追上一部份羊羊(或許10%),而其中一半(也許包括你)會把這攪和得一塌糊塗!嘿,否則每個人都會跳到深奧的行列(因為它太有趣,這就是原因!),它不會/不能叫做深奧了。隱匿,孤僻,不尋常的,離奇——還有任何你已經瞭解的,你/我們到底是誰/是什麼?當你對星星許願,從遠處看去,星星有好事情和 /或對你說。天王星是高頻率星。因為水星掌管溝通,天王星最有可能掌管宇宙的資訊交流了。認識好的占星家嘛?看好,聽好了。星星閃爍的時候,他們就在和你聊天。在這令人振奮的天王星過境時期我們繼續前進,保持聯繫吧,我會隨時通知您。有備無患!準備好等待意外的出現吧。可能/大概/將/能夠/應該會在打開任何你看似鎖著的門的時候,會證明電腦,電視的私生子(什麽跟什麽啊!!!翻譯得快瘋掉的柒柒)和水瓶時代是關鍵。正如你看到的,這是你我教育自己去考慮到每一個可能發生的時間。以史蒂夫·喬布斯為模範從生活中學習。


軌道介面慢慢接近,從神秘到世俗,土星繼續在你的對宮直到十月,特別是影響那些出生在4月中旬和/或與任何行星在白羊最後10°的孩紙(3顆星星蹲白羊的柒柒表示不蛋定)。一些變得成熟的羊羊,應對那些始終以任何方式幫助我們,讓我們變成熟的人表示適當的感謝。走向你人生 “灰(陰暗,陰沉,不hi森,鬱悶)色調”前結清所有離境稅。除非你希望,他們走了,你還留下藍色遺留下來的問題。在還沒有太晚之前,讓他們知道和你在乎。你會覺得這已經結束了,但事實並非如此。雖然土星完成你對宮的過境,耐心永遠是關鍵。


那財運呢?呃……這是很好的一年。忠誠的朋友,木星,是代表好運和擴張的星球,在金牛座開始了新一年,你的理論的第二個家,財產,財務,收入和“道德”。你翻來覆去地想,嗯,你會賣多少——賺多少?你將通過音樂,用你的聲音,園林綠化,園藝,五月結婚月,富有美麗的人展開...我提到愛情了沒?有戀愛總比較好,不是嘛?在這個問題上沒有人會跟我爭辯。到六月中旬,木星過境金牛座結束前,只是一個念頭和可能。然後,是時候認真起來了,或在兩個(或任何)人之間作出選擇。知道會有怎樣的魔力嗎?


白羊座滿月在9.29,也是你的半歲生日,你該穿上些electric light blue(又來了!瘋了!求科普!).這是很適合向占星家諮詢的日子,研究神秘學(不是你最適合你的),期待意外的到來。你的個性,獨一無二真實的你,一直都在.


同時,之前在 7月4日左右承諾的,提供了一個機會,給你一面鏡子讓你開始看看自己實際成績。你去年十一月開始工作(你的守護星火星進入處女座的時候)可能所有都結束了,但無論是你還是別人的評論,都不是最關鍵的評論。因為你所做的工作,限制了你站在誰或者你認為自己所扮演的較色的角度看待問題。不管你是不是諮詢你/ 任何“夥伴”,你所遇到的/按照你的路線收購,向前走就好。你有“直到處女座(9月23日),直到你的真相後擊中#1,給別人打工的人沒有人會成為百萬富翁(最起碼不在這個地方),#2沒人做更好,就算打扮光鮮也沒人比你更適合領導光輝的自我!總之,你是大人物。都站起來吧。誰知道魔咒的效果呢?

 

雙子座
我想Hunab Ku(譯者:胡納伯?庫是創世神,但這位造物主是空擺設,對人們生活無甚影響。 )準備好了想和你談談,他在向你走來,透徹的瞭解你。一月5日月亮進入雙子座(在這裡一直呆到1月7號週六),這時水星正劃過射手座 26/27°,剛好和月亮相對然後和Hunab Ku胡納伯?庫相連,這個位置就是著名的銀河系中心,瑪雅人信奉的上帝的居所。其字面含義是“至高無上的神”。水星,即是你的大總管又是心靈與交流的控制之星,這時恰巧穿過地球出生而又在25,698年後回歸的那個位置,時間大概是2012年12月23日,瑪雅人漫長曆法的盡頭(也是新的開始)。或許這還不是屬於你的那杯可哥,不過有時新紀元翻開的第一頁會為我們展現它的神秘之處,如果我們沒有聽到,這股力量有時也會發威然後你就能體會個中滋味/與我同感。 (這是我的月亮宮位)不是每個人都準備好或是準備去面對神秘的真實。它是留給那些有眼去“看”的人的。我們會“看”,對吧?


然後呢,我們回到地球,1月8日巨蟹座滿月,水星進入到摩羯座正對的地球宮位(譯者:這裡不是很了,大家隨意),這時你開始把注意力集中在更務實經濟狀況方面,來確保你的汽車、汽油、食物還有興趣愛好——這些你維持生理的必需品的供應。不過,時間不會很長;到1月27日星期五,你就會決定擺脫枷鎖,對這些一笑了之。為尋求刺激而革命吧!你為這樣的氣息瘋狂著迷。它如同散發著自由的芬芳。這是個你學習神秘學的好時候,或者啟動占星術的陀螺(占卜世界時間)書上成為“占星學,宇宙空間科學”(源自Joseph F. Goodavage),這個作者表示任何人只要學習一年的占星就能體悟它的恩惠,意義和價值。我對它心存感激,它給了我一切。占星完全改變了我的生活。通過對它的學習,我瞭解了宇宙運轉的秩序,如果你能發現這個規律,就知道它一直都在,只要這個系統所及之處,它都掌管著宇宙。當然,額,你(會)得為自己的(所有)行為負責。。。。。嗨,耶穌!。。。電視裡放的啥?


情人節那天水星和海王星匯合,然後在雙魚座做客到3月,之後進入白羊座和那個與眾不同的,出人意料的,神奇怪誕的行星,天王星3月5日匯合。然後水星開始逆行(3月12日始)直到4月4日,這提醒我們仍然會幹蠢事。提示:重新上演的情人節戲碼——四月中旬開始,在泥土裡埋下期許的種子吧然後到5月 9日看看開出什麼花。


5月20日星期天的新月,看著太陽與月亮手牽手的兩個好朋友都落座雙子。這是你最美妙的時光,接著是你最棒的兩周,直到6月31日日全食。太陽在雙子座與金星匯合從6月5日一直到水星6月7日離開雙子座之後。這標誌著你星象上的重生,終會發現夢想的價值。


雙子:你喜歡兵貴神速和香甜。這次輪到你/有點時間喘息,有所領悟。你有肺臟,頭腦和雙手。

 

巨蟹座
我感覺到你在夾縫中堅持著希望生根發芽——也許這種情況已經持續很久了?尤其當一些人傷害你的時候。你有必要把那些傷痛存放在你敏感的內心麼?還是你想要證明什麼?引以為戒?或者只是傷的太重?我怎麼知道?疑病症,你的毒刺(陰暗面)在哪裡?你以不穩定的步伐前進。你的殼把你和那些“冷酷無情的”隔開,類比最自然的方式保護你。你的身體對於你的靈魂就像你的住所之于你的身體。你用他們(身體&住所)去保護並溫暖所有你珍惜和憐愛的。你的幸運數位永遠是2。觀察並追隨月亮的活動,記得“女巫”的標誌是你因果迴圈的展開。(即月亮代表你的星座,影響你的一切。)月亮每60個小時就會有變化。占星學的研究,相關的解釋以及知識的綜合運用,都是以觀察和解釋月亮行跡為跳板的,尤其是滿月。每年有13次滿月,代表母系社會陰曆制。這就解釋了我們對數位13或者“黑色星期五”的恐懼,因為這和主流的代表父權制的陽曆12個月(太陽每年12次變化)有出入。我是非常喜歡13的(我也是。嘎嘎)。 13代表冥王星。它這似乎是瑪雅文明的最愛。對瑪雅人來說,13的一半是7,並不是我們文化所認為的6.5 。 7+13=20。 13×20=260;是他們的神聖數位。我們的是360,比瑪雅人的數位要大。同時,也和月亮運行相背離。(好科普好科普好科普。。。好想問作者相信2012預言否。。。介麼多瑪雅。)


2012年第一個滿月在1月8/9號周日/週一淩晨發生在你的宮位內。這相當你的重生日。從現在開始,短月週期你想要6還是7? 今年在你的宮位內,會有兩次"太陽之心"新月,分別在你宮位的兩端。第一次發生在6月19日中午,第二次發生在7月18日午夜。這是研究這些壯觀的月球形態變化帶來的影響的好時期,你也可能從中獲益。天文邏輯告訴我們在這兩個時間段內開始一些事情。我們會看到。。。


在1月9日巨蟹滿月的同時,冥王星在你的對宮內。這次冥王對宮從2008年萬聖節就開始了。那之後你發生了什麼呢?在接下來12年裡你會感覺到這次對宮的意義,冥王會因為你重生的欲望或需要而在摩羯座內穿行。作為補償,你會有大筆的金錢收入——如果你用對了方式的話。我提到(富有?性感?)天蠍座的乾柴烈火了咩?或者只是被隱藏了?巨蟹座的百萬富翁是最多的,我猜想,可能是他們的恐懼和不安驅使的。。。我會一直關注冥王在你對宮的停留,會到2024——或者更久,印沙安拉。(印沙安拉是我的神,你的也許是阿門。)


一般滿月後2周就會出現新月。新月代表著占星意義上月份的開始。水瓶座新月在奧馬哈發生在2月22日晚上或者23日的淩晨,預示著農曆新年——龍年的來臨。是時候充滿活力啦!你會在新年生機勃勃的祝福恭喜發財,新年快樂。。等等。這種詞你可以說出一大堆。


14天是新月到滿月的週期,然後滿月又到新月,這種現象被太陽系的任何一顆行星的運行影響,也因為行星與月亮所成相位每兩周變化一次。如果我們是音樂界的創作拍檔(當然我們是! ~),遠離那些大咖的,冒險的,強烈的背離常規的觀點,轉向金牛,獅子,天蠍,水瓶和射手的創作者。你的或專業或青澀的觀點往往意味著“腔調”。你是值得被喜愛的,叫醒他們的耳朵吧!~


身體有兩個相關部位是歸巨蟹管的。一個是女性的乳房,一個是胃。餓了?我怎麼知道這是否是你所尋找的食物呢?哈哈,胃口好吃嘛嘛香!~~

 

處女座
我寧願。。。作為一個動詞,而非一個名詞。我不是目標---我是個工作狂;我就是大自然,以一種我所知道的父母的方式而存在;我很注重細節的完美性;我有創新的潛質;我是大地上一顆能夠萌芽的帶有魔力的種子;我就像是你每天必需的食物。


親愛的處女座,最親愛的大地之母啊-----沒有你,這個星球上不可能有生命。你就像潘(Pan 希臘神話,潘(人身羊足、頭上有角的山林、畜牧神))一樣,讓重生的感覺重新點燃生命之火。你就像人類的思想與身體中座座耐人尋味/妖嬈的山與山谷,OH 有些感傷有些情色的原始。你是太陽(獅子)與月亮(巨蟹)結合的力量,是來自處女座領域中為了滿足這個饑餓的世界不同口味的一個思想結果的表現。此後,你必須教育與取悅他們!多偉大的母親呀!謝謝你!親愛的的母親。


現在,回到2012年。。來自于瑪雅文化!在1月6日的星期五,你的掌管者水星將連接Hunab Ku(Hunab Ku被瑪雅認為是銀河中心),即我們的銀河系中心(或者至少是朝向銀河中心的),瑪雅之神在射手座26/27°處。注意了!和我一起來觀2012年剩下時間提供的怎樣的星座大事與12月23日銀河的重生。盡可能找到你能找到的詞彙讓我們運用2012好好學習一下去辨別瑪雅大事件。


1月6號那天發生在我們外太空的晚會後,水星大約在1月7日至1月8日的半夜進入實際的與務實的摩羯座,與巨蟹座的滿月相對應。聽起來像是與一個女孩的爭執,在兩個女孩之間的爭執,或者至少是關於一個女孩,所有的這些都會隨著發生在週一的一個嚴肅的,經濟的,粗魯的,逐漸認清事實真相的叫床電話。派對終於結束了。多好的週末呀---只留下了一堆帳單。啊!但是等等----希望就在角落裡。充分的休息下。月亮在12號


進入處女座,大約在週五13號左右與正在雙魚座升高的金星相對。哇!有些人要墜入愛河了,而且還不告訴任何人。“他們絕不會知道。。”直到有些人不小心在這期間或在一月的最後一周留下了痕跡,因為火星恰巧在你宮位中逆行直到春天。潛在的暴力?潛在的機械問題?伴侶的背叛?“嘿!我聽說你老婆有外遇” 朋友,聽到這話總比把它藏著好吧!女士們,人人都知道!你們不能把媚眼中的笑容?去喲。。。


啊。。。我們到哪了?噢,對,到這兒了(也太多感歎了吧。。)隨著火星的逆行會推遲很多專案。如果它們是排在你春天的日程中會要容易些。明白了否?學習電力,電腦,天文,隱術,Bucky Fuller與Nichola Tesla是電力學的鼻祖。學習超自然力量會讓你我過得像個國王和女王一樣。當水星跨過那個很神秘的研究者水瓶座走進那個猶豫、浮躁並且神秘的雙魚座時,請一直使用你的第六感(原文說是第三隻眼)直到二月中旬。啊。。。你相對應的星座。期待一些從這個宇宙中突然出現的突然的伴侶/合作者。在2月13日水星會聯合雙魚座的掌管者海王星在雙魚宮 0°的位置,就是在情人節前夕月亮會在天蠍座。我認為水,水,到處都是水,只能豪飲!如果你需要我,我會演一場“藍色情人節”(要保持聯絡嗎?)水星將會在3月2號開始它在白羊座的長征直到太陽升起。通常這代表“讓我們開始些什麼嗎”但首先,我們應該看得更深入些並瞭解些詳細情況。。。白羊座的掌管者火星會在處女座的掌管者水星進入白羊座時暫居在處女宮。這個情況就叫作“相互接待”(就是行星在對方的位置時的一個專業術語),通常是非常好的事情。但是有一種情況例外,就是火星在逆行而且要持續到四月份。“四月份的笨蛋”通常是因為一條線索或一些有誘惑的情況下突然出現的一種情況(像白羊一樣匆忙)。而你在一個最佳的位置去“玩弄這個笨蛋”!沒關係的,有時我們都會這樣做。但是只有你有收穫才有趣。 OH OH。。。要倒楣了。水星會在3月12號從雙魚座逆行回來,就是在3月8日處女宮是滿月同時雙魚座也在的之後幾天,它會一直持續逆行直到四月四號。只要你 “好好梳理”,事情可能或應該開始變得正常,請從四月中旬開始梳理工作。你會得到很多周圍的説明,並且好的事情(原文就是哈羅)會從五月降臨。五月最後一周會充滿了關於你不太願意提起的輕率的行動,所以當你們見面時請慎言慎行。小提示:一個雙子座的人老是問為什麼。


六月份會獨自在家。當你想社交時,請邀請你的朋友們開個派對或是把他們聚在家裡向他們秀秀你完成的力作。當水星漸漸變為獅子座的星象代表時不要太三八,當夏天要開始時,也代表到了你“在沒理解到真正的意思時無意識或有意識時做的事情和帶來的結果”的12宮。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你會有個不錯的一年,或者你不會過得好,這取決於你如何選擇,你是你自已唯一的評判者和最嚴厲的評論家。


在水星穿越自負的獅子座時,它又是在逆行而且持續三周即6月14至8月8號,然後過境獅子座直到週五就是八月三十一號,此時滿月在雙魚座,這時會讓事情變得更加有趣。兩周後,你會再次以一個很幸運方式去重生,此時9月15日的處女座新月正處在日心。到時我會向人解釋詳情,這是件非常棒的事情。


作為處女座,你的身體是血氣方剛的。可能不像獅子座一樣浪漫但是非常重要!

 

天秤座
我和另外一人;小寶貝和媽媽,女孩子和兄弟,愛人和被愛的人。愛之星球是什麼?你認為愛是什麼?你日思夜想著誰?你知道嗎,整個世界可以崩塌,但愛將仍然存在… 我能得到個所謂的祈禱嗎?


因為金星同步完美,瑪雅天文學家最愛它。他們稱金星為"Tlaloc",那是他們的戰神,也將是你來年占星的任務,研究金星。沉思,開始在天空中觀察她。當她閃爍時她就是在同你對話。金星是淺綠色的,這個顏色代表早春。它的金屬是銅,數位是6。它的寶石呢?你就是金星的寶石,所有的星座中,天秤座最為金星化。科學上,由於金星的表面被液體/氣體所覆蓋,它反射太陽的能量比吸收的多。現在,這個關於愛的天文基礎定義聽起來怎樣?


即使是不相信星座的人也知道金星是愛之星。從瑪雅文明的戰神,到我們現代文化的愛神,讓金星來到我們中間吧。現在讓我們調查一下金星2012年的轉換,看看她怎樣説明你完成任務的傳遞。但在談論那些之前,我們來聽聽土星,時間之星,說了什麼,看看什麼事情將放鬆下來。土星在你的星座呆到10月,結束了他在天秤座3年尊貴的旅程,這旅程大約開始于2009年萬聖節。你的關係被測試。如果它承接受了時間的考驗,它們將在2012年10月之後再生(或死亡)土星將有天秤座過境至天蠍座。有一條線索是:時間是個嚴厲的工頭。如果你可以保持老家夥們歡笑, 有時他可以讓你通過裂縫深入。你認為他為什麼如此緊張?因為他還沒有笑到最後。土星可以安撫辛勤的工作,為你償付舊債,讓你做瑜珈。控制好自己。教會土星如何唱歌和彈奏音樂,他將教會/説明你在轉變中倖存。時光是艱難的。勒緊腰帶,真實些,做好準備,去學習禪。


現在回到金星的話題上… 嗷!太熱了!我真想就此停止這個話題,但是我承諾告訴你2012年金星的軌跡不是嗎?你知道不遵守承諾的人會發生什麼嗎。。。?時間到!人們對他們也不信守承諾。你度過假期和一月的一半,駕馭你的人性之愛直至1月13日週五晚些時候(因為金星在水瓶座),當金星吻別水瓶座/雙魚座的分界進入雙魚座時,緊接著月亮進入天秤座在,天王星進入對宮的白羊座,你的主宰星金星和金牛座的木星六合。這是怎樣的一個週末啊!在9:00 a.m月亮和土星並行,Omax 時刻,在星期一清晨“天啊!我做了什麼?!”鬧鐘叫你起床。你在尋找你的 "清晨避孕藥"來滅殺一個小小的災難… 天啊!那已是昨日清晨!


我們說到哪了?哦,金星。。。金星移至雙魚座,這是擢升的標誌,從1月14日到2月8日。我的建議是在這段時間裡,就和自己人在美好的香格里拉呆在一起 ---只有你的你渴望的人。如果還沒有人和你一起,那麼這就是學習如何愛自己的時間了(土星在天秤)。你不能真正接受任何人的智慧的愛,除非你學會了愛自己,對嗎?如果你付出愛,你將得到愛。如果你不付出,就沒有回報。


金星在白羊座(2月8日-3月5日) 代表嶄新、興奮的愛,作出表率並且說處“我先!”---不一定非按照這個順序。對於你來說,它的吸引力跨越你視野熾熱的紅彗星,迫使你質疑你滿意的反應。為何受傷也那麼好?為何你戀愛了事情才有意義?我貌似聽到"da blues…" [Salt Tank歌曲]為何陷入愛情總比沒有好?為何 (此處填入一個名字)那麼令人心動!?


當它在3月5日至4月3日過境同樣是其主宰的金牛座的時候,金星在尋求穩定。就是那個詞。然後是雙子座,進行進入雙胞胎星座,你會很鄉知曉原因。那是因為問題回落到你必須二選一… 5月中旬你幾乎完成了選擇,然後轉了一圈朋友們再次回到你身邊,開始逆行,直至6月27日週三,金星再次順行。 8月7日,金星進入巨蟹座 (家庭時光?你猜對了!),水星在你的11宮獅子座順行。一些朋友---聚會上獅子座般的王者或女王---可能有答案。但問題是什麼來著?我忘了說,從9 月6日至10月3日你將尋找和期待被皇室般的待遇( 因為金星在獅子座),當金星進入處女座你會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到那時你再看看自己是否還是孤身一人… 讓那成為一個快樂的生日。你再次出生,因為10月15日黎明的"太陽之心"新月。在太陽初升時打坐,你將重生。它將證明,2012年再某種程度上,就像是元旦!讓絢麗發生吧。讓金星來到我們中間。這聽起來就像你的歌不是嗎?你就是黃道的臀部。

 

射手座
我和我的族群們...很多人認識你,你也認識他們.不必去矯揉造作,連"可能"都不要出現.你知道他們的底線就如同她們知道你的一樣.團結力是每個有價值的群體需具備的基本要素,尤其是大環境是在邁向利他的水瓶座時期.要知道,我們是同一個地球村上的一家人.就像Joe Cocker歌裡唱到的"直到我們學會相親相愛,我們剛剛學會生活在一起,生活在一起..."(來自"Space Captain",由Matthew Moore所作)


你的守護星木星,是一位具有廣泛新的旅行者,象徵擴張,樂觀,寬容和運氣.你越樂觀大方,越多好運將降臨在你身上.木星去年9月逆行,於今年1月在金牛 0°順行,想想去年6月你著手去努力進行的事情.木星大約每年移動一個星座,無論木星落入金牛給你生活帶來了什麼,都會在2012年6月達到最高達.除了感到利他主義和隨之帶來的好處,木星落入金牛也會有金錢,財富上的擴張和升級.由你決定什麼對你來說是有價值的.你內在的真實渴望是什麼?縱觀你的大目標,想想怎麼去實現.最後金牛會做到.資源會為你解答有關經濟的奧秘.認清真正的價值,而不是象徵性價值.


要想最好最根本地利用物質社會來自提升自我理解力.去年6月起你所做所去所學都將在2012年6月展現,當木星于6月11日進入雙子(在雙子座期間).和雙子一起,總是50/50,所以它怎麼運行都行...射手座滿月發生在6月4日拂曉.你心智,精神會崛起,會有嘗試新的交流,尤其在一對一的情形中.


當木星在你這兒,你是最幸運的.既然是你發明了賭博那自然你從哪會得到好處.在占星學上射手座支配人體的大腿.你的行動力比別熱都強.你具有先知能力,想賭一把嗎?

 

摩羯座
我和大地的果實。財富的分配。多年相傳的成熟的觀點和經驗教訓,以及傳統 --- 這些經得住時間考驗的東西。掌管‘時間’的星體是土星,正是摩羯座的守護星。土星在高調的天秤座已經兩年,2012年10月離開。它給與關於協調、音樂和平衡方面的種種調整,從2009年萬聖節那時候開始描繪一個新的你。你過得好嗎?回想一下。現在,你要把你當時開始的那些貫徹到底,要做得有尊嚴有品位。到明年10月完工。提示:做得漂亮些。


2012年土星從天秤座最後也是最強的宮位角度開始。你應該感覺不錯,不過我們要看一下接下來的。 1月很酷,按部就班,結束,但是,等一下。。忘了一些(你,不是我)! 2月7日獅子座滿月土星開始逆行,直到6月25日,然後10月初恢復順行,結束它在天秤座的行程。把這段時間看作給寶石打磨光澤的機會,這寶石就是你的生活、愛、和你想要成為的那個自己。


1月8/9日滿月,水星進入摩羯座,週五13日黎明和冥王星相合。嚇人嗎?那是愛、性、錢或者全部三者。你應該知道的,對不對?然後你有第二個滿月(上一段所提)。接下來的兩次滿月,3月8日和4月6日,差不多是月亮/土星相合。有老太太在查你。。確保你的帳戶都到位,別讓你媽抓狂。。你應該小心的滿月是 7月3日摩羯座裡的(上帝保佑美國!),正是離你生日一半的時候。這些滿月的時候你要注意按時完成了你的任務。祝你好運。摩羯座管的是膝蓋,沒有你我們都站不起來。我們期望你的穩定。

 

水瓶座
我和所有人。我們都是兄弟姐妹。我們都將認識到這一點——在接下來的2000年裡,在水瓶時代——就像我們在下入凡間的雙魚時代離去時學到了愛的禮物一樣。

金星(愛情)在雙魚宮裡意氣風發。水星(智力)在水瓶宮揮斥方遒。這可能意味著水瓶時代的降臨將是智慧之靈光閃現來説明我們解決世界經濟危機,送我們回正常的軌道。一旦我們即刻在星際旅途之夜出發,科學就將是我們的上帝,技術則是我們的救世主。電學(?)將是我們的鑰匙,利他主義將為我們打開所有通往未來的大門。你的生活模式指引我們去往水瓶時代。水瓶座的人瓶子裡的“水”是恩澤、是"氣"、是生命能。我們可以期待精神能量的迸發。痛飲!“願你永不幹渴。”


你的主人——天王星,于2010年6月開始穿越標誌著新開始的白羊座,這到2019年3月結束。從2010年7月份始到12月份終,天王星退回到雙魚宮後,它在這裡一直待到2011年3月。 3月份它繼續向前到白羊宮,到7月份又退回來,到12月份又繼續向前移動到0°白羊宮。這之後,你肯定感覺跟我一樣糊塗……你可以去查看那些日期,但更重要的是,現在你已經對在接下來的7年的重生與啟蒙中可期待什麼有了一個概念,那就是白羊王國。你可以獲知“領導(能力)”是不是你的愛好。如果不是,你有7年的時間去找到你的一個嗜好。在3月22、23、24,新月在白羊宮,太陽和月亮在4°白羊宮與天王星聯合。這是你重生的時候。如果不是已經準備好了,你將始料未及地被迫為一個出乎意料的新開始做準備。


學習占星術、電學和玄學。學習科學,學習另一種語言或者拜訪另一個暖和一點的國家。穿紅色衣服勇往直前去解決讓人憤怒的問題,鍛煉並給你喜愛的運動以空間,同某個比你自己年輕的人(方式)共浴愛河,成為某種新的讓人激動的事物的先驅,學會控制你的情緒,找出在哪些方面你還仍然是個孩子然後來教我們 ——儘管我們仍然是孩子,期待那些突如其來的事物到來並儘快消失。你是十二宮的踝關節。

 

雙魚座
我自己以及所有的魚兒……你們正在改變的尖端跨境演出。一切皆有可能啊~~天王星在長達7年的相位逗留後終於停止攪事了,從現在起,搗亂的天王星對魚兒的影響力在走下坡路,魚兒目送這傢伙背影遠離的同時,迎接神秘之主海王星抵達雙魚座。是的,我們在變化的尖端。海王星行走得緩慢深沉如同海洋一般,它將花 14年穿越每個相位。我們將見識到他多麼多麼深刻地影響著未知的將來。你能想到或夢想到的任何事都會發生。(譯者:我的天!各位魚,這老先生竟然連 “可能”這種詞都沒用,完全持肯定態度,這下真要夢想照進現實了!!)你要不看穿了你的幻想,要不就是實現了它們。(譯者:注意,老先生用了“它們”,大家別怕貪心,盡情想像好了,哈哈),並且因為雙魚座吧,就是兩條綁在一起反向的魚,說不定,兩者皆有之?“因為,你看,上帝的魚缸裡有邪惡的魚也沒什麼不好啊。問題的關鍵是:你是吃飯的,還是飯桌上那盤兒菜。是的,即使無計其數的魚今天被吃掉,明天又有不計其數的魚出生。就像7 Times 7 recording唱片公司<黃道帶>專輯,龍年發行的第12首歌"雙魚座"裡唱的那樣.


木星啊:(最愛寶藍色)木星在去年聖誕前夕直線朝0°金牛座移動。木星去年六月進入過金牛座,而現在再次朝金牛座狂奔(是在挽回失去的大陸嗎?)直到六月 11號,各位魚兒,又一次金牛座啊。這個春天就是你耕耘的時間。金牛是豐收的象徵。耕耘的方式多種多樣,但那種赤腳踩在空曠大地上的單純行動會帶來許多多美妙絕倫的禪意和啟發,你會學到在學校裡得不到的智慧。


過了6月11號,當木星落入來年的雙子座,你溝通的時機到了。這會影響你的家庭中心……更大?更多?雙重關係?出國?兄弟姐妹?動起來(特別是肺部運動),使用你的雙手。是時候寫一部你過去承諾的,逼迫的,渴望的,學到的,等不急要去寫的書。每個人都有過的,不是嗎?現在就搶先一步流覽你的文檔。在你出版之前,還有1年半的時間。


海王星啦:(最愛紫色)這年你將完成這13年輪轉,週期性的一課——親自去細微觀察人類。你會冒險衝破限制在現實中尋找心中的香格里拉,你瞭解到了人們的最好和最壞。自從 1988年,你已經看到,觀察到,人類生活的高與低,並從中學習或吸取教訓,人生無極限,它絕不是電視劇本裡所描繪的那種美麗的、隔絕的、無菌室般的世界,就像家庭劇《全丟給海狸》(我一直對這個標題很好奇)勾畫的那種生活——不說髒話,不傳黃段子,不談性,甚至似乎從不上廁所。


當今的真人秀節目中唯一有趣(讀得順利嗎?)的就是看主人翁為了得分而忙得七葷八素。不幸的是,看囧人更囧,比看從容的人保持現狀更有趣,這不是擺明瞭的嘛……“至少我們不是住那種活動房屋停放場的人,親愛滴。”嘿嘿,對----不----起-----啦-----,但你真不是當百萬富翁的料子。


海王星(神秘主義之星)去年11月完成了對水瓶座(神秘學者和人類的象徵)的逆訪,2011年4月至2026年1月它遊弋在雙魚座,其間你需要思考並處理這些來自生活不同水域的所有瑣碎細小的態度看法,其後你的本質才會浮出水面,你才會擁有最雙魚座的自我。而你就是天王/水瓶要試圖發射電能和淺藍射線的王者。現在,以你從1998以來所學到和積累到的一切,你可以為你的夢想,你的計畫,和你所質問或探索的人類問題的願景陳詞了。你必須用你的個人的語言傳達你的思想。是你再教育得到回報的時候了。拍部電影。寫本書。你的感覺變得富有啟發性,能夠真情流露。向我們展示你吧,因為你是不可思議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